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2

离开

离开
你离开的那一天
黑暗的世界已经改变
我不安分的心
就像风筝断了线
埋在幸福的承诺
天才会亮一点点
即使我痛到无法呼吸
你不必说对不起
像风筝飞象离开蓝天
好马不吃回头不屈不挠的
离开
走了,你离开我的一天
然后我的眼泪并没有提到之前的决定
然而为时已晚
祝福
他和她从来没有
过去一天变化的一年
他留在我身边
安慰的话一千倍
永不疲倦的反复
当他吻了她的脸
当她的头发眼睛在他的肩膀上
我的心秋天的天空砂
只有假装不看
这是没有结束离开这个梦想
我有我的一个大雪天
离开
走了,你离开我一年
同样没有发现我的想法是
还拥有一个很好的时间
我们说一万次
这似乎从未说再见
这是没有结束离开这个梦想
我有我的一个大雪天
离开
走了,你离开我一年
同样没有发现我的想法是
还拥有一个很好的时间
我们说一万次
这似乎从未说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